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建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4 【浏览量:

(本网讯 孙建)14,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艺术学位授权评建整改动员部署大会。数字媒体艺术学位评估组组织苏大椿,副组长徐小辉、庄涛文、杨飞,以及动画学院学位评估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孙建主持。

庄涛文简要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位评估工作目前准备情况,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预评估会议的专家意见,针对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就下一步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建整改工作草案组织了充分讨论。

苏大椿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学院评建工作组全体人员紧张起来,大家集思广益集中进行整改,分层次分阶段落实任务压实责任。最后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位点评估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更加浓厚人人都与评估有关人人参与参与整改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继续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做到“五个明确”:明确任务内容、明确达成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验收标准、明确完成时间。三是作手打造评估路线“五教学楼”,成立文化建设宣传组,充分挖潜学院文化内涵,凸显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亮点。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投身到整改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