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新学期干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2/28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刘顺江)为实现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序交接和成功换届选举,动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月27日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新任团委书记刘顺江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小辉、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

首先,刘书记向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传达了2018年学校团委工作的思路和要点。其次,刘书记讲解了2018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重点:1、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宣传和教育,全面提升团员素质;2、加强服务,建立求真务实的团队,团委学生会将严格挑选和培养出政治上可靠、服务意识强、个人素质高的青年骨干分子为团委工作;3、在校团委学生会的领导下,有计划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动画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积极培养广大团员青年,为党组织输送大量新鲜血液。最后,刘书记讲解了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的方案。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徐小辉做总结发言,首先,徐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身份”意识,要争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善于创造的模范、甘于奉献的模范,以自己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同学们的表率;其次,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要俯下身子,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另外,学生干部要有很强的“自律”意识,要协助老师抓好同学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抓违规违纪现象,干部就得自己先做到,不能以身试法。正如习总书记所讲,打铁还需自身硬。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参加换届选举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的团队建设奠定了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