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艺术与科技 > 正文

VIS企业形象设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 【浏览量:

 

专业名称

艺术与科技

培养方向

建筑可视化设计、多媒体视觉设计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我校的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符合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的人才需求。本专业在培养方面立足我校优势谋求错位发展,区别于多数本科院校以展示设计、会展设计作为主要专业方向,定位于结合3D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进行虚拟室内空间、建筑空间、会展空间的可视化表现和交互设计体验。在课程设计中以“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为指导,系统掌握艺术与科技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结合新的图形图像技术和信息交互设计技术的运用,达到培养适应文化创意产业和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新型设计人才的要求。本专业建有标准企业化情景的校内实训基地“品智智能项目实训中心”,提供了大量的商业项目,实践条件丰富。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具有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适应现代展览展示行业升级、建筑可视化发展、传媒行业变革以及数字内容产业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知识,重在培养掌握3D高端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建筑可视化设计制作、现代展览展示创意设计等专业设计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1

图形图像处理技术

2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

3

互动艺术创新思维

4

空间设计基础

5

数字产品概念设计

6

展示空间设计

7

三维设计与制作

8

室内漫游动画

9

建筑可视化设计

10

数字包装设计

11

数字UI交互界面设计

12

VR全景展示技术

13

建筑景观设计

14

建筑漫游动画

15

虚拟现实技术

16

后期制作技术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现代建筑设计、环境艺术展示行业、虚拟现实、新媒体文化博览、多媒体展示设计、建筑动画、电子沙盘、数字娱乐、新媒体视觉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单位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