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紧抓实习实训,提高就业质量

动画学院召开实习实训暨就业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2 【浏览量:


 

(本网讯/李宏)2017年3月7日,中午14:00,我院在会议室5207召开了实习实训暨就业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杨飞副院长主持,首先是实习实训中心李立斌主任就实习实训工作进行全面的汇报,并且对触控科技、紫琅公司、品质集团的项目接洽进行简要的说明。学院项目库建设立项项目,在5月之前完成资料的汇总和结项工作。就业科周杨主任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对就业数据进行分析说明,要求实习实训老师积极主动的联系校外对口企业,认真完成就业基地的建设工作。徐书记做出重要讲话,对如何提高就业质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且安排好相应的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实习实训中心和辅导员认真合作,点对点的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对于校外的学生要关心,对于校内的学生要积极引导,精准帮助就业,多联系多走访,时刻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庄涛文副院长组织学习了《本科实习实训管理办法》,并对最新规定和表格进行解读。

通过这次实习实训暨就业工作会议,我院确定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方向和整体基调,老师们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对实习实训暨就业工作的积极开展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动画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实习实训李立斌、就业科长周杨,全体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