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8 【浏览量:

为实现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有序交接和成功换届选举,2018年3月7日下午15时,我院于5教102、103教室进行了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徐小辉,团委书记刘顺江、各班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老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竞聘大会。

从发出通知到竞聘期间,动画学院的学生干部们积极报名参与,积极的、认真的为这次竞聘做着充分的准备。每一个竞聘人都是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年来他们的努力成果,并且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

此次的竞聘工作认真严肃,力求对每一位竞聘学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项项严密合理的竞聘要点都是学生会之前的老干部和评委老师们特意筹划和组织的考验。本次学生会换届竞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做到助人为乐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思想。所以、要当好一个干部并不是说得漂亮就可以胜任这个职位,还要通过表现和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本次竞聘大会以活力与激情更高效更全面的新学期新面貌迎接新职务,做到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积极沟通交流,各部门互帮互助的理念共同谱写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的新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