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周立德朝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3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3月12日早晨,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于学校足球场举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立德朝会。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各班级辅导员,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仪式结束后,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讲到:”大家应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此同时以海尔集团总裁为例,告诉同学们将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将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学习雷锋精神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最后徐书记希望同学们学习好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接着,学生代表袁于婷同学,朱家成同学依次发言,围绕着三月雷锋精神进行演讲,结合重庆十大感动人物和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引导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发扬“钉子精神”。

最后,团委书记刘顺江解读动画学院三月“学雷锋”活动方案,主要以三个板块展开活动:一、组织班级团支部活动,创建雷锋团支部;二、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社区,开展市民学校志愿服务活动;三、团委学生干部开展校园美化、整理五教草坪等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3月能够强身健体,快乐的生活和学习。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