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创意不止 席卷中华”重工动画学院学子助力16届学院奖

——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重庆站巡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9 【浏览量:

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重庆站,于2018年3月16日13: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承办单位:广告人文化集团,全程执行:创意星球网。现场有来自重庆市内各大高校师生共计400参加了本次活动。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设计系杨明慧、李佳蔚,学生办公室刘顺江三位老师带队,组织我院数字媒体专业学生43人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

活动初始由重庆赛区承办单位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教授致辞,雒院长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重庆市内各大高校的400余名师生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并对重庆赛区的师生们寄予厚望,期待学子们更出色的作品。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评奖专家袁恩培,广告人文化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理穆萍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

之后活动重点来了京东命题代表,猎豹互动副总裁曹晨曦;锐澳酒业市场总监助理唐志钱;法兰琳卡市场部负责人刘泽;海昌海洋公园营销中心内控管理经理冯晓斐;花生好车高级级品牌经理郭薇;艺豆命题杭州州艺豆网络科技CEO苏仁峰;托纳命题广告人文化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托纳资源部专员黄佳敏命题单位的代表在现场对参赛命题做了精彩的解读,在巡讲活动中,命题企业代表进行了命题解析,让参会师生有机会分享企业文化与理念,了解命题企业的真实需求,进而发散思维、启迪创意,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活动高潮由来自东方船(中国)传播机构CEO王郁斌,为同学们揭开创意密码,为现场的各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创意盛宴!在演讲中,王先生通过生动的案例视频引出创意思维,例如别让习惯束缚了思维的理念;聪明的品牌控制用户的感性体验,愚蠢的品牌死盯用户的理性思维。王郁斌先生认为作为媒体人一定要有不要求贤若渴,学会无知若渴的精神;在王先生看来: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本可以。同学们会后表示对于王郁斌先生的演讲收货颇多,对其在大赛以及今后课程工作中都有重要指导意义,表示能参与本次巡讲很开心。

本次巡讲活动使我院学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对参赛品牌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推动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第二课堂的建设发展,对后续大赛推进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深入广告品牌意识、打开创意思维都有着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1—巡讲现场师生合影

图2—活动主持人-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杨定强老师

图3—我院学生参与现场活动并与主办方进行交流

图4—命题单位代表

图5—东方船(中国)传播机构CEO王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