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动画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1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陈遥)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专业技能。2018年3月21日14:00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全体辅导员于5207办公室举行了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学校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黄炜、尚伟以及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办公室主任孙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初赛共有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过程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在比赛现场,辅导员们或循循善诱,或沉稳从容,或幽默风趣,以智慧与特色,获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个人能力与才华,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我院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为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搭建良好平台,通过比赛增强了我院辅导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了他们的育人能力,营造了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初赛之后,我院推选郭秋阳、鲍京京两位老师参加全校辅导员技能大赛决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