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知栏目备份 > 正文

重庆铅元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9 【浏览量:


重庆铅元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重庆,重庆 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5号5-13.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计算机平面设计(法律、法规规定需审批或许可的项目除外);会议及展览服务(法律、法规规定需审批或许可的项目除外)。公司参加2016年腾讯pv大赛,在负责《中国惊奇先生》周更的制作压力下,团队成员排除万难完成了《揍他》PV的制作,并获得一致好评。
   坚持以绘画为核心,人才和创意是我们公司最大的资本,旨在为观众做出更高水准的国漫作品。公司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每个月都会大量订购动画学习资料及在每周六抽出制作时间为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让员工可以在公司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我们这里没有权利等级之分,更多的是前辈们带着新人融入团队,新人也会积极的向公司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主要作品:《中国惊奇先生》、《王牌御史》、《灵域》、《揍他》PV、《灵契》、《君临臣下》、《一人之下》、《时空囚徒》、《凸变英雄》、《降灵记》、《银之守墓人》等。


代表作品《一人之下》


代表作品《降灵记》


代表作品


公司工作环境


公司工作环境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