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知栏目备份 > 正文

重庆享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9 【浏览量:


说明: IMG_256


重庆享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领先的民营动画企业之一,也是西部最大的民营动画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并在北京、郑州、厦门、设有分公司,分销渠道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

公司是国家文化部、财政部认定的“国家重点动漫企业”;国家商务部、文化部等四部委连续六年认定的2007-2015“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动画企业”;国家发改委认定的“国家信息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重庆“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政府认定的“成长型小巨人企业”;重庆市外经委认定的重庆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和重庆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重庆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等。多年来,公司原创了7大题材、3个系列的精品动画片,已出品的原创动画片包括《乐乐熊》、《森林故事》、《魔盒与歌声》、《乐乐熊奇游记》、《乐乐熊的七彩音符》、《乐乐熊之玩具王国》、《米拉历险记》、《乐乐熊侦探团》、《乐乐熊生存大冒险》、《梦舟》以及动画电影《今天明天》、《乐乐熊奇幻追踪》、《飞跃地心》、《乐乐熊奇幻追踪2》等。


说明: IMG_256

享弘公司作品《乐乐熊奇幻追踪》

享弘公司作品《梦舟少年志:历史密码》


享弘公司作品《七彩音符》


说明: IMG_256

享弘公司工作环境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