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动画系“精彩一课”说课教学擂台赛纪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 【浏览量: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为培养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4月2日下午2:00,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动画系于5103教室开展“精彩一课”说课教学擂台赛,会议由动画系副主任陈银伟主持。

教师们立足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方案需求,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展开说课,分别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内容。教师们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精彩一课”教学擂台赛,为教师搭建了专业交流的平台,既是对动画系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教研工作的一次推动,同时促进了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促使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快更好的发展。


说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