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顺利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1 【浏览量:

为积极备战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展现动画学子的精神风貌,2018年4月10日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全体辅导员老师、各表演队成员、各参赛队队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团委书记刘顺江主持。

大会伊始,我院徐小辉书记分别从荣誉、纪律、毅力、健康等方面来勉励大家,也鼓励运动健将们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她预祝所有的运动员们在第四届体育艺术节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接下来,刘顺江老师讲解了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的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及参赛流程做到井然有序,强调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大会最后,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发言,保证以饱满激昂的热情来迎接此次体育文化节,力争完美地完成各项比赛。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将以高昂的斗志面对即将到来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努力为学院增添光彩。最后预祝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