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精彩一课”教师技能擂台赛说课赛学院决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胡秋琼)为了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动画学院于2018年4月23日13:00在5207会议室举行“精彩一课”教师技能擂台赛说课赛学院决赛。

本次决赛由教师发展中心曹明武教授、动画学院书记徐小辉、动画学院苏大椿教授、数媒系主任陈娟娟、动画系副主任陈银伟、设计系副主任杨明慧担任评委,副校长王琼花副教授、动画学院全体教师观摩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历时3个小时,本次比赛获得圆满结束。最后曹明武教授和苏大椿教授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职业和能力素养,同时也指出还需在比赛中锤炼。最后,王校长用“三力三性”,即教学课堂要有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教学过程有针对性、新颖性、成效性鼓舞大家,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姿态展示给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