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支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15:20,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207开展了本支部委员会。胡宝同志和李尚伦同志针对“三会一课”做了具体的部署情况,会上学习传达了“习总书记参加3.10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

胡宝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要从党小组,基层做起,坚持优良党风政风,时刻保持公仆本色,坚持德法相依,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胡宝同志还指出作为党员,要有明确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党员要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服从中央。党员干部要更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积极积极响应做好带头的模范先锋作用。

针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不同情况,每位同志要合理做出安排,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奉献、自我提高的主动能动性,从而防止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使党支部的每个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好榜样、表率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