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动画学院教师在首届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4 【浏览量:

(本网讯 动画学院  文 孙建  图  黄贵婷)2018年4月28日,我校动画学院选送的教师微课作品在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

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260余件作品,作品形式包括演示文稿(PPT)课件、多媒体课件、微课、微课程。

动画学院共报送6件作品参与竞赛,其中,聂太良老师的《Z球建模》获得游戏设计组二等奖,胡兴春老师的《PS头骨素描》获得视觉传达组三等奖,黄贵婷老师的《设计构成形态中的点要素》获得视觉传达组优秀奖。


 QQ图片20180503171911,P80503-104819,QQ图片2018050317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