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文明修身节暨寝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程红伟)为进一步提高思想素养,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5月2日下午四点半至五点,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文明修身节暨寝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

会上,徐书记宣读校“第三届文明修身节”活动方案,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呼吁举行“文明修身”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宣布动画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启动,引导全体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风气,以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为载体,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达到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同学们意识到了“文明修身”对自身的涵养的重要性,以及寝室文化对提升寝室凝聚力和促进大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