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到我院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5 【浏览量:

2018年5月15日下午14点,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唐中剑主任、传媒艺术教研室主任周戈,专业教师胡娟等8名教师到数字艺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庄涛文、陈娟娟、李立斌、聂太良、周杨、赵正伟、孙建、胡秋琼参加本次交流。

会上,庄涛文副院长首先就唐中剑主任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简要介绍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学院教师队伍及学院系部介绍。同时,唐主任也对系部专业集群、教师队伍及在校学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中,双方从课程体系建设、方向分流情况、项目制整合教学、项目来源、工作室教学模式、教师团队的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唐主任一行认为此次交流效果较好,特别是为游戏设计专业的后期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便于之后教学资源的建设。同时,庄院长也表示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