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4级本科毕业答辩教师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黄贵婷)  2018年5月16日下午2:3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在5207主持了关于2014级本科毕业答辩教师培训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杨飞、陈娟娟、刘涛、陈银伟等参与2014级毕业生答辩的全体教师。

2014级本科毕业答辩教师培训会

在此次会议中,庄涛文副院长强调了2014级本科毕业生答辩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及相关教师重视此次毕业答辩。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对2014级毕业生答辩方案进行解读,对学生毕业答辩PPT的制作要求、答辩教师提问、毕业论文和答辩评分标准、二次答辩等与答辩相关的具体事项进行讲解,并对毕业生档案袋的装订内容做出规范要求。之后,答辩教师们共同讨论关于此次答辩的细节问题。

陈娟娟主任现场解读答辩方案

最后,庄涛文副院长再次强调关于2014级毕业生答辩的纪律问题,并对此次毕业生答辩教师培训会进行总结。

庄涛文副院长总结毕业答辩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