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喜获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Paws3D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大赛14向大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孙建 图/曾荣麒)5月18日,首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创业 Paws 3D 跨平台动漫游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创意公园举行。据比赛组委员会5月18日权威发布,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选派的16件参赛作品在比赛中获得14项大奖,包括一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8名,周杨、聂太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详见附件《工信人才[2017]69号大赛通知文件》),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别支持,唯乐星(北京)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师》杂志社优质教育研究院、重庆大学可持续建设国际研究中心、北京开能教育科研集团、重庆开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创意公园协定。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近200所院校1000多支团队,万余名学生参与了大赛报名、论坛集训、创意创作、各地初赛和全国决赛,共收到参赛作品千余份,最终入围决赛的优秀作品4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