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论证评审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银伟 图/孙建)5月16日,我院在5207会议室举行新增专业论证评审会,对2018年拟新增专业《网络与新媒体》进行论证和评审。学院副院长庄涛文、杨飞,校外专家、企业专家,专业学术委员会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邀请四川外国语大学郭赫男教授、重庆邮电大学李明教授、华龙网愉生活品牌部副总监潘玲伟、学校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邹春霞副教授、学院刘涛副教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行申报论证。

首先杨飞副院长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阐述了学院专业设置思路和错位发展特色。其次,专业负责人动画系副主任陈银伟从增设《网络与新媒体》市场调研、专业主要理由、人才需求调研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结构、实验室设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汇报。最后,与会人员重点对人才需求、专业定位、课程设置、专业带头人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