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3 【浏览量:

2018年5月23日上午9点,动画学院党总支在5207办公室召开5月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总支成立了关于动画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流动党员清理专项小组,再次对流动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进行一一落实跟踪,并做好登记反馈工作。随后,党总支书记徐小辉首先带领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和再次解读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并传达了重庆市关于《2018年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

紧接着,党总支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应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真抓实干,争做排头兵。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