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 【浏览量:

2018年5月2日中午13点,动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5207召开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关于郭秋阳、冉舒桐、何思维、邓明玉4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动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同志、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静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陈遥主持。

会上,4名发展对象对自己现实的表现、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表明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然后,几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也一并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会议采用匿名投票方式对4名发展对象是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投票,我院学生党支部决议,接收4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我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觉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