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六月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8 【浏览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22号文件内容,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18年6月27日13时动画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于5207会议室集中召开了6月支部党员大会。

首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对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细致讲解,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贴切分析,勉励在场党员同志们励志效力国家,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关爱身边;其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尚伦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学习,剖析了新形势是怎样的新,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指出我们学生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发光发亮,在新时代的潮流中成为中流砥柱。

会议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就一学期以来动画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改变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不论假期在哪里都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做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