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赴苍溪红军渡开展红色教育实践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1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8年6月30日,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广元市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红色教育实践体验活动。

红军渡是苍溪人民为缅怀革命先烈由原塔山湾渡口改名而得,在距苍溪县城3公里处的塔子山下,是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也是红四方面军策应中央红军挥师西进迈出的第一步。张国焘、徐向前、王树声、余天云、李先念、程世才等同志指挥了在此的重要战役—强渡嘉陵江战役。在这里,大家还参观了“100米红军时刻碑廊”、“万名烈士纪念碑”、“苍溪红军渡纪念馆”、 “强渡嘉陵江战役总指挥部遗址”等。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亲身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烈热爱祖国、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长征精神,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