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17级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暨分中心招新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8 【浏览量:

2018年9月17日下午13点,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207会议室举行了17级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暨分中心招新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遥、张雪银,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静、熊文丽以及17级全体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周静主持。

会上,徐小辉书记从三个方面对17级积极分子寄予了厚望:一、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标准看齐;三、关注主流媒体,扩宽视野,深化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分别发言,鼓励17级积极分子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信仰与激情。最后,分中心办公室方毅同志就分中心招聘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17级积极分子踊跃报名。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17级积极分子认识了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构成,也认识到发展党员的过程是严格且漫长的,只有深怀信念,意志坚定者方可成为我党的接班人。本次会议也为分中心招新纳贤奠定了思想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