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正青春 · 映芳华 重庆微视频大赛巡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1 【浏览量:

(本网讯 动画系 肖容)  2018年9月20日上午10:30,“正青春·映芳华”重庆微视频大赛校园版块巡展活动在重庆工程学院6302教室举行。重庆广电集团创新事业集团罗尹汐、马政波,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剑,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命洪,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杨飞副院长,全体动画系教师出席,400余名动画系学生参加此次巡展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副主任陈银伟主持。

巡展活动上,首先由数字艺术学院杨飞副院长致辞。杨飞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出席表示欢迎。数字艺术学院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学生作品精品辈出,在各个平台上都已崭露头角。重庆微视频大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主办,可以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途径,学院将来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希望老师们带着同学们一起出更多好的作品参与到活动中去。

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赵剑副院长和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社会服务中心王命洪副主任向参与和支持“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重庆微视频大赛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们都能参与到这个“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大赛中来。

重庆广电集团罗尹汐老师指出,重庆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将会在重庆卫视、重庆移动传媒、重庆网络等平台播放,观众流量超过一亿。大赛提供丰厚奖金,累计可达2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获奖团队还可以带着作品与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海外高校团队进行交流。

在重庆微视频大赛历年获奖作品的展映后,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还播放了本系优秀影视作品。最后,嘉宾对在场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王命洪教授对重庆工程学院的学生作品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重工学生再接再厉,以更优质的作品来相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