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大学生校园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图/谭雨 向仙月 文/吴嘉莉 吴明霞)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语言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2018年10月17日下午14点,由我院主办的大学生校园辩论赛初赛比赛在5103 、51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数字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顺江、熊文丽老师及四位优秀同学担任评委。

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简单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大学生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那个更重要?”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陈词、攻辩阶段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赛后,团委书记刘顺江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希望选手们改进辩论的不足之处,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成长。

据悉,我院将从本次参赛辩手中挑选优秀队员组成院队参与学校举行的更大规模的辩论赛事,希望有辩论特长的同学积极参与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