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支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量:

2018年10月25日14点30分,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于第五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十月支委会。

会议伊始,方毅同志就“党史杯”初赛结果及成绩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情况有:1、下功夫学习复习的人员占少数;2、党史党章相关内容学习不够;3、未参加人员不知原因,未进行请假。针对以上情况,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严格进行考勤登记,对无故缺勤具有三次者延后发展,对党员同志无故缺勤进行批评教育并上交检讨书。“党史杯”情况说明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管理仍旧具有漏洞,学生信念松散,我支部将努力进行整改。

会议最后,支委会成员纷纷表态,将带头做事,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党小组学习,营造良好集体氛围,同时积极应对12月大检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