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 【浏览量: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党支部的共同目标而奋斗前进!2018年11月30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于五教5207顺利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银、组织委员熊文丽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在本支部全体成员起身奏唱(学生)党员先锋之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第一阶段是由组织委员熊文丽介绍入党流程简洁明了的阐述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正式党员的主要流程。第二阶段是由支部书记张雪银向大家传达《中国共产党党章》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第三阶段由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分别通过自身的入党真实经历来告诫大家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本次大会的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新血液。在党的带领下成为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一股坚实力量,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