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魅力数院,艺路同行”班级才艺大比拼晚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量: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数字艺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激励睿智、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院艺术特色。数字艺术学院于12月9日18:10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班级才艺大比拼晚会。

本次班级才艺大比拼活动,集中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进程,有效地挖掘了学生的潜能,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有关教师的精心组织和辛勤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尽情在舞台上绽放,打造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才艺节目。

才艺大比拼活动共计13个节目,涵盖唱歌、舞蹈、小品等,表演非常精彩。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发展的空间和展示的平台,将学生对理想的追求与对知识的渴望紧密结合,在时代大背景下,激流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