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量: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一调查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2月11日15时进行了全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于5102、5103、5207同时进行。答辩评委组由我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组成,组长为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选手从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预备期表现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委提问环节围绕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社会热点等方面提出问题,以了解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综合情况。本次答辩选手沉着应对各项问题,出色完成了转正答辩。

实施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是加强学生党员再教育的重要举措,综合反映出预备期间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与否,也是检验预备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