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促进师生了解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加强民族自豪感,加深对祖国的热爱。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整,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团队在5207会议室认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从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7个方面的内容概况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果。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展开了集体讨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