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2月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量:

2018年12月20日12:5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207召开12月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解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的英勇事迹、王继才的恪尽职守,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踏实苦干、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优秀党员的离去,令人惋惜,令人悲痛,再次向他们致敬。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