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量:

2018年12月20日周四17:5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第五教学楼207召开12月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雪银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解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最后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和王继才32年始终坚守岗位,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的海防事业的事迹。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向英勇的行为致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危险面前,为了党和国家的利益,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