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2019学年团委干部工作总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4 【浏览量:

(本网讯 卢丽/图  陈雪丽/文)2019年1月3日,2018-2019学年团委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在五教207教室召开,学院党总书记徐小辉老师、刘顺江老师等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际,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的领导、老师 。然后由团委学生干部依次做了工作总结。各部门部长都结合了自己部门的实际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各自部门工作的同时也给出了各自部门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由徐小辉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在肯定同学们工作成果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团委学生干部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更好的为数字艺术学院服务!

此次总结大会中,科学的分析问题,深刻总结学院团委的有点于不足,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团委学生工作的稳定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