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唐青)2018年12月19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5308教室召开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

系部组织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40年壮阔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最后,数字媒体系主任陈老师对于学期末工作安排提出要求:①用数据说话,各位教师对于本学期总结的梳理,提炼“教研教改亮点”;②双桥区教研活动资料的整理;③本学期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赛的内容、图片的整理。④17周-19周专周实训的具体安排。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