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4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曹岳辰)2019年3月4日下午1点,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教学楼5207办公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庄涛文副院长及全院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庄涛文副院长从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二者的关系、指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提及了我校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规定,同时,就毕业设计(论文)的预答辩、论文查重、毕业作品展览、毕业答辩等内容提出了工作方法和意见。

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老师对毕业设计作品的形式、内容、完成度、展出方式;论文预答辩、论文查重等环节的工作要求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为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