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专业班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1+3”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综合素质拓展中的教育引领作用,培养“理论基础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本科班导师管理办法》相关精神,数字艺术学院于2019年3月6日16:00,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专业班导师聘任仪式。

学院副院长庄涛文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精神,向同学们讲述此次班导师聘任的目的,希望班导师能在专业学习和思想上对同学们予以指导,并提出班导师的主要职责是加强学风建设,班导师要和辅导员共同加强班级建设。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宣读了《数字艺术学院关于聘任宋春丽等30名教师担任本科生专业班导师的决定》,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真正深入学生之中,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专业指导。学院副院长庄涛文、杨飞,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为专业班导师颁发聘书,刘慧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聘任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孙建主持,学院领导、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及非毕业班主要班委参加了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