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一周 数字艺术学院,看一周图文速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4 【浏览量: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月22日下午15点,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副院长庄涛文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重点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分别从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并进一步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数字艺术学院各系分别召开新学期教学筹备会议

2月22日下午,各系系主任主要分析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部署了新学期教学资料准备、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就业工作、师资队伍提升等专项工作。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筹备会

2月23日上午10点,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举行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筹备会。与会老师围绕“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初步的筹备意见。为确保本专业筹备的顺利进行,数字艺术学院成立筹备组,并制定了详细的人员分工表。

      

校领导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琼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龙一行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王琼花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老师们表达了开学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深入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展现的锐意进取新面貌,并鼓励学院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新的学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发展和进步。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骨干教师工作会议

2月27日13:3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骨干教师工作会议,庄涛文副院长及全院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庄涛文副院长解读了2019年学院目标任务书,结合目标任务书,对骨干教师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骨干教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校教务处到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3月1日上午9:30,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友贵,处长助理蒋克锋一行到我院进行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上,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分别从师资队伍组织、教学资料准备、教学设备、毕业论文指导等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检查组成员对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精神状态,备课情况,教学方法手段,课堂教学效果,以及学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