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三月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7 【浏览量:

2019年3月6日下午1:00-2:2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207办公室召开三月份党员大会,并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主持,参加会议人员包括一支部全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提出,我们党支部拟打造“四有”党支部,即有品德、有效率、有典型、有意义,并详细解释了“四有”党支部的涵义。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讲到,什么是党员,党员与普通群众的区别,我们应如何锻造自身本领增党性?随后,张付玲围绕我支部的发展方向和发展亮点,组织参会人员积极学习研讨。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随后,张付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给参会人员上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集中学习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并要求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要坚持把重要思想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确保”。

接着,张付玲书记组织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提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应坚守党员底线,努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参会人员结合党课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末尾,张付玲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选调生和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回答。

此次学习活动主题突出、气氛热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查摆了问题、又分析了原因,落实了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达到了学习目的。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通过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扫除发展中的障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推动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