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中科视传实践平台(特色班)2018-2019-2学期VR项目制生产”落地筹备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陈娟娟)2019年3月4日上午9点 ,在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5207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工程学院&中科视传实践平台(特色班)2018-2019-2学期VR项目制生产”落地筹备会,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主持,中科视传产学研项目产品总监吴龙山、中科视传产学研项目市场副总监池江、中科虚幻引擎技术组长刘亚伟、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飞、及特色班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对视觉工业内容生产实践平台(特色班)上学期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和肯定,对本学期项目制实践生产开展方案进行解读与筹备具体实施细节。

在本学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科视传企业还将根据项目进程阶段派遣不同的技术骨干来到学校对学生的问题进行集中讲解,对生产内容的规范性进行强化。学期末,项目制学习成果将以项目成品的形式向外界发布,对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与校企协同育人教学改革成果的形成及下一步产业学院的建设提供有益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