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7 【浏览量:

2019年3月6日下午15:0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5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聂太良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5人,实到13人,2人请假。

本次会议的内容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进行,主要是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支部书记聂太良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总结2018年一年来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是开展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每位党员认真填写评议表,并围绕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积极发表看法和建议,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认真思考党建与专业结合,工作中党员亮身份,发挥党员教师示范性。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