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与重庆壹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深度洽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7 【浏览量:

2019年3月7日上午11点,数字艺术学院与重庆壹禅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5207召开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

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主要对合作共建“行业新型二级学院”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从合作培养方式,场地建设,文化氛围营造,师资队伍建设,合作项目开发,行业资源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双方达成共识,打好产教融合组合拳,建设校企合作共同体,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

壹禅科技成立于2008年,作为以创意为核心的数字产品供应商,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们提供最优质的游戏美宣设计和游戏内容制作服务。客户包括但不限于腾讯、网易、日本AIMING、金山、西山居等众多国内外游戏开发和运营商。

至今拥有重庆壹禅以及成都壹禅2个技术团队,总计超过百名优质设计师。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游戏供应商之一,壹禅提供包括次世代3D、传统3D、2D原画、动画特效以及GUI等在内的一系列整体技术支持。

重庆壹禅坐落在重庆市渝中区地产大厦,由“次时代3D设计团队”、“传统3D设计团队”、“2D原画设计团队”、“动画特效设计团队”以及“GUI交互设计团队”组成。擅长次时代3D、传统3D设计以及2D概念设计。参与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机版》、《怪物猎人OL》、《天涯明月刀》、《QQ飞车》、《植物大战僵尸2》等多款知名游戏的制作。

成都壹禅位于成都天府软件园,由“PBR次时代美术制作部门”与“PBR次时代技术开发部门”组成。团队班底均由参与《刺客信条》《飙酷车神》《全境封锁》等项目的行业资深次计师构成。擅长PBR次时代场景、物件、汽车及角色制作,并具备PBR技术二次开发能力。

壹禅科技有限公司从2009年至今连续12年不间断的从我校10届毕业生当中招收游戏模型、游戏动画、游戏特效、游戏原画等优秀专业人才。据统计,我校学子占公司员工数量的40%,双方合作效果良好。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壹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海,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数字媒体系副主任聂太良,办公室主任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