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3 【浏览量:

2019年3月13日中午13点,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副院长庄涛文、办公室、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庄院副院长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主要从增设课程组长,教学资料的规范工作,考试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第一,增设课程组长。各系部教研组组长牵头梳理专业方向课程后设置课程组长,负责至少2-3门课程的教纲、考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教材征订以及下期开设课程的调研等内容,教研组长于下周三(3月20日)提交课程组计划表;第二,教学资料的规范工作。本学期注重教学资料的规范,各系部严把质量关;第三,考试改革工作。各系副主任与教研组组长思考,广泛收集教师与学生意见,提出课程考试改革思路,于下次教学工作例会由系副主任进行汇报。第四,安排下月教学工作例会汇报内容。

最后,庄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希望大家认真执行、认真对待,管理团队要主动适应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实做细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