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4 【浏览量:

3月14日中午13:0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召开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会。副院长庄涛文、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李立斌及全体实习实训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杨飞副院长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式,全面安排部署了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要求各系要增强学生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服务意识,做好实践教学的组织管理,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建设,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立斌主任对毕业实训阶段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进行通报,并且对学生实训人数进行梳理,核实校外实习和校内实训学生情况。宣读文件《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实训教师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习工作。

徐小辉书记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教师树立就业工作服务意识,认真指导学生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做好已就业学生的走访和组织管理工作,完善就业帮扶体系建设,辅导员与实训教师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