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 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师资队伍融合发展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2019年3月20日中午13点,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师资队伍融合发展会,副院长庄涛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办公室、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组长参加,孙建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三个议程,首先,孙建就学院领导班子及分管工作、系部、实习实训、学工办公室等进行介绍等;其次,石磊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整体情况、各个教研组以及教师组成做简要介绍;最后,庄涛文副院长表达了对数字媒体技术全体教师的欢迎,同时从学院的愿景、定位和使命上指出艺术与技术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从尊重学科发展规律的角度出发,此次师资的融合是壮大和完善学科的发展,达到技艺融合。庄副院长还强调,所有的教师都应有合作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做到合力共事、取长补短、相互帮助,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