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专业树新风”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2 【浏览量:

2019年3月21日下午13时整,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了三月学雷锋之“学雷锋,专业树新风”活动。活动目的为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程度,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活在生活的日常中,让雷锋精神永驻党员和群众心中。

“学雷锋,专业树新风”活动主要分为四项流程。第一项流程,大家以组为单位帮助每层楼摆放书籍、桌椅。第二项流程,将已经完成的文明标识卡通图张贴至每层楼。第三项流程,在图书馆一楼的会议室里进行个人活动的收获以及感想的分享会。最后,将拍摄纪录的照片可留作宣传雷锋精神的手册,放在党支部阅览室内供大家学习纪念。


活动的最后,大家深情的抒发了对此活动的感想感悟。充分地发挥了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革命精神,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