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1 【浏览量:

3月21日,应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彭吉象教授的邀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到我院考察交流。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庄涛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郭道荣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郭道荣院长也介绍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等。

双方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就动画专业的特色打造、项目合作开发、教科研平台共建,师资队伍培养与引进、学生出国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多项共识。

会后,在院领导陪同下,郭道荣教授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校企共建工作室、实验室、实习实训室、校内校企合作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