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3周 数字艺术学院,看一周图文速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8 【浏览量: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毕业设计说明预答辩筹备会议

3月1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全体教师在5306办公室召开了2015级学生毕业设计说明预答辩筹备会议。会上,刘涛老师要求教师一定要用专业性的严谨态度对待学生,从专业角度对毕业设计项目做出解释和分析,要就学生毕业设计说明的结构框架、内容安排、写作方法、创新度、格式规范等方面给出建议,要求学生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毕业设计进行项目观点的论述。针对展览场地的实际情况,为了能使毕业设计展览的效果达到最好,刘老师对毕业设计展览提出了相关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说明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字艺术学院

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3月13日中午13点,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副院长庄涛文、办公室、各系部正副主任、教研室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副院长庄涛文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主要从增设课程组长,教学资料的规范工作,考试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最后,副院长庄涛文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对管理团队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管理团队要主动适应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实做细教学工作。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会

3月14日中午13:0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召开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会。杨飞副院长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式,全面安排部署了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李立斌主任对毕业实训阶段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进行通报,并且梳理学生实训人数,核实校外实习和校内实训学生情况。宣读文件《数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实训教师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习工作。徐小辉书记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辅导员与实训教师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重庆工程学院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建设发展大会

3月15日下午13:00,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建设教职工大会。会上,程昌华副校长深入阐述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归属调整到数字艺术学院的背景和意义。王琼花副校长宣读了《重庆工程学院关于数字媒体类专业归属调整的通知》、《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调整部分二级学院(教研室)的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