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到重庆泛语科技进行专业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5 【浏览量:

为了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渠道,2019年3月25日,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刘纯老师、腾潘老师一行人来到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调研。

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是维普资讯旗下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专业领域:文献资料数据处理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网络产品和数码产品设计与销售等。

泛语科技人事部李经理,热情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与具体的用人需求,以及企业在培养学生方面采取的步骤措施。技术部经理,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工作态度、综合素质、吃苦耐劳的精神均给予了高度肯定。最后在愉快的气氛中,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就业基础协议。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彼此地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共识,积极宣传了数字艺术学院,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